音才不会欠

[all暖] 皮肤饥渴症

     文笔见谅  

     又名「快把这群吃我女儿豆腐的家伙们撵走!」

 私设ooc有 


1

“暖暖别灰心,这回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不是猫的猫型生物大喵趴在床边鼓励道。

“嗯嗯,呃......暖暖?对,暖暖,你一定可以的!”

大喵身后,你这位莫名其妙被召唤来的幽灵型生物,完全没搞清楚状况地加入了鼓励。

而被你们安慰的,是坐在病床上的长发少女。阳光透过窗户洒在她粉红色的头发上,散出温柔的光泽。

她抹去眼泪,深吸了一口气,整理好再一次看着奇迹大陆毁灭而无能为力的糟糕心情,点了一下头。

“嗯,谢谢你们,我好多了。”随后将大喵抱起rua了起来,“大喵,还好有你一直陪着我。”

大喵本欲挣扎,但想到暖暖刚刚才缓过来,就任由她揉虐了。

几秒后,暖暖才有些不好意思放下大喵,看向你:“谢谢你答应帮助我。但是......就这么从心之门和我过来,没问题吧?”

你摆了摆手:“没事,只是意识连接到了奇幻,不对是奇迹大陆,我刚刚试过了,随时都能回去的。”

暖暖脸上浮现出些许羡慕,接着目光变得坚定:“这次有你,有大喵,我能感觉到,我们这次一定能成功阻止奇迹大陆毁灭的!“


“唔......”

挥斥方遒的意气便在自己的一声闷哼下一落千丈。

好奇怪......浑身酥酥麻麻的,明明只是交表格时碰到了一下手。

医生意识到不对,及时问道:“你还好吗?”

“我......”暖暖下意识就要隐瞒,却发现自己忍不住往其他人的皮肤处看,这种情况从来没有过!

她老实交待了自己的变化,接受了检查。

皮肤饥渴症......

她怎么会得这种病?

走出医院的大门,暖暖恍惚地踉跄了几步,引得大喵和你担忧的目光。

你想起方才诊断时少女因为那带着口罩帽子的护士的触摸而喘息失神的样子,哪怕知道他不是故意的,还是不由得埋怨起那护士来。

“暖暖,要不还是先去服装店买身包裹得严实点的衣服吧,还有手套。”

怎么会有人这么坏忍心欺负我们家暖暖呢?别让我知道他是谁!不然我就......

好吧,你什么都干不了。

这么一会儿时间,你已经将这个乖巧的女孩看作是女儿一般的存在了。

无痛当妈.jpg

大喵提出猜想:“暖暖,皮肤饥渴症,有没有可能是穿回来的后遗症?你还有没有别的地方感觉不对劲?”

“也许吧。这么一说,我好像是缺了一段记忆。”


花盈镇医院内。

医生将表格和一些文件交给那位一起检查症状的男护士。护士摘下了他的帽子和口罩,露出耀眼的金发和帅气的脸庞来。

“洛昂,你刚才过分了。看看这些资料,她只是个普通的少女,那个病经不起你的恶作剧。”

洛昂翻看了几页医生给他的文件,留下句“普通?这个女孩,可是关乎世界命运的呢”便挥了挥手潇洒离去。

医生摸了摸下巴,暗道:难道我误会他了?对,洛昂看似散漫,却是心思缜密的人。刚才的行为也许是一次试探。

事实是,心思缜密的洛昂的“试探”,单纯是因为觉得少女被欺负了还忍不住贴过来的样子太过有趣可爱,而已。


  

2

李尔里德正将手搭在她的肩膀上,语重心长。

她一会儿疑惑,老师之前是这样和我说话的吗?一会儿觉得,不愧是老师,就连记忆的投影都能凝成实体。但更多时间,她的注意力集中在了肩膀上。远离就会好很多吧,但出于对老师的尊敬、恐惧和喜爱,暖暖不敢躲开。

“真正的搭配之战,是寄托于服装之上的记忆与情感的比拼。来自内心......”

暖暖知道自己应该集中精神倾听老师告诉她的战斗方法,这样才能回忆起设计师之影的使用方法。

可是......

一下,就碰一下!

不行不行不行!

但是,投影的话,碰一下而已,老师也不会感觉到的吧?

不可以,老师一定会生气的!



早就观测到暖暖情况的李尔里德撒了一个小谎,称本体为投影。他懊恼自己不明所以的行为,更生气自己的学生明明满脸渴望却什么都没做的。

越想越气,偏偏她什么都没做错。

而且,第二次帮这个学生的时候,对方居然还说想起来是他毁灭的奇迹大陆要与他为敌!

觉得哪都不对劲的李尔里德,决定之后的最近都不应该观测她,而是该观测星星。

于是,等他心不在焉观测了星星回来,学生已经被拐了不知多少遍了。


  

  

3

“可疑!”

小海感知到你的存在,一下子飞起来贴近暖暖,吓得她向后退了几步。于是小海眯起了眼,摸着下巴道:“暖暖也很可疑!”

见过刚刚小海把大喵整只抓里蹂躏的画面,你已经确定,这是个熊孩子了。要是被她知道暖暖的情况,那还了得!

“暖暖,你别告诉她你的症状。”

暖暖照你说的没提症状,而是稍稍解释了你的存在。只是小海明显对暖暖本身更感兴趣。

“暖暖,你怎么没穿最喜欢的那条裙子?还把自己包这么丑?”

呃好吧,这套是你给她配的。丑就丑嘛,分数高啊(?

“没、没什么。”

小海正想做些什么,就被自家哥哥拎了起来。



“暖暖!”

大喵正一边给自己顺毛,一边看戏,就听到你焦急的叫喊声。

少女倒在云朵上,浑身颤抖,但谁瞧见都能明白那不是因为冷。她大口喘着气,在外的皮肤已经染上比发色艳丽得多的粉红色。

于是大喵也焦急了起来:“暖暖、暖暖你怎么了?”

小海只觉得有意思,趁机脱离哥哥,好奇地蹲下又想戳地上之人细腻的脸蛋,好在宙连忙拉开自家还想再玩一下的调皮鬼。犹豫片刻,他将少女半抱。

  

隔着厚厚的衣服,宙都能感受到怀中之人的温度,便皱眉拿手去探她的额头。谁料刚触到,就被神志不清的暖暖抓住。 

宙本以为是因为自己太冒犯,可下一秒他才发现,暖暖的举动不是因为警惕抗拒,反而将他的手紧紧贴在她的脸上蹭呀蹭。颤抖停止,却开始潦草地扯着自己的衣裳了。

    

你在一旁咬牙切齿。好在这位“温柔帅哥”和他妹妹不同,大惊过后,连忙制止。

宙脸红心跳地缓了缓,随后心虚抬头,望见了自家妹妹不嫌事大的期待脸和大喵忧心忡忡的目光。

冷静下来后他大概是猜到了一些。于是正色向大喵询问起缘由来。   

这期间少女依旧不安分,但宙依旧心无旁骛。你不由得感叹自己第一眼的感觉果然没错。这位温柔帅哥果真是个正人君子。

   

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没想法?

心动了许久的少女在怀中娇软可人,半闭的眸水光潋滟,一举一动都在诱人入深渊。  

冷静,治疗需要药物。药物......实验室!但方舟上的实验室只研究过搭配相关的力量......

宙觉得自己的脑子简直要成一团浆糊了。  

万幸,暖暖不多时便从这种状态中恢复过来。解决了事情后继续踏上了旅程。

宙垂眸看向自己的手,心里一阵失落。谁料小海猛地扑了过来,他慌张接住。

“哥哥,”她扒住他的肩膀,笑得一脸狡黠,“我帮你把暖暖追过来好不好?”  

  

评论(3)

热度(1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